微博:@_bambooo_
Ao3:bambooo33
twi:@Bambooo_33
现在用不上,希望以后能用上

没有标题

一点点个人●癖的产物 有比较恶的描写 破腹肢解等等 最后都在试图描绘精神侵(ra)占(pe)

不喜欢的话还是跳过比较好

修复最后异常的时候,蠕动着的房子一般大的肉块在锈蚀的锁链下扭曲。不甘的意识催生拉赫穆,异形的生物,爪牙并用地钳制住天之锁的碎片。

藤丸立香看着名为恩奇都的英灵向那里走过去,几只拉赫穆缠过来,被利落地穿刺绞杀。

而他身上依旧洁白如初。

恍惚中她的视线穿过化为齑粉的魔兽烟尘,看见一具残破的躯壳——绿发早就脏污得失去光泽,杂发下的眼眶外挂着一枚干瘪的紫葡萄,气管却仍在抽搐;肋骨破开大洞,干涸的脏器垂在灌木的废墟上,透过敞开肚腹的是断裂成数段的脊椎;四肢几乎被剔得干干净净,右腿甚至脱落在地上,断层的肌理宛如接受了美杜莎的注视,泥块般崩落。

污泥和趋近腐败的黑肉被他已然露在颊外的齿列死死衔住,他在侵蚀下艰难地爬动,听得脚步便挣扎着坐起,抬起尚未脱落的一只眼球看向绿色的美人,骤然落下一串泪来。

并非出于求救,倒像是被阳光迷了眼的洞穴生物。

恩奇都单膝跪地,平视他。

金古仰视着原主的眼睛,马上又被母亲的拉扯扭断了脖颈,他的头颅歪向一边,拼命想要躲过对方伸出的手。

恩奇都触及了他的胸腔。

不分昼夜的缠斗时光突然开始流转,他可以称为空洞的身体每一寸先被读取研磨,再被远及太古的记忆贯穿填满。他比之前的任何一日都要痛苦,他痉挛着从喉间挤出惨叫和痛哭,身上来自母亲的束缚被闪电烧却,留下乌色的瘢痕,他的精神被潮水般的窃窃私语占据,森白的手骨撑地试图后退,被恩奇都轻轻捉住。

高热而温柔的终末,他被盛进了装有长久岁月的平静眼瞳,时间终于停止了流动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天之锁这么说了。

人类最后的御主注视着起身朝她走来的神代末路的英灵,嘴唇颤抖了一下,没有发出声音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27)
© 竹衣 | Powered by LOFTER